酒泉蜂窝阳光板

        发布者:hplcsmjsy 发布时间:2023-05-24 17:42:15

        轻便性:重量轻,是相同厚度玻璃的1/15左右,而且可直接冷弯,施工简便,快捷。PC290073使用阳光板做保温棚的优势阳光板是保温大棚的主体覆盖材料,具有透光好,质量轻,抗冲击,不易燃,抗老化等优点,使用阳光板搭建不仅外形美观大方,而且结构坚固耐用,使用年限可以达到年以上。酒泉对比化学镀膜和层的抗紫外性能,影响PC板抗紫外性能的因素很多,抗紫外吸收剂本身的浓度不同;防紫外线吸收剂的使用寿命不同;防紫外线吸收剂的质量水平不同;由于设备的,将抗紫外线吸收剂混合到PC原材料和挤出物中的均匀性会有所不同。螺丝不宜拧得太紧,避免压裂板材,酒泉树脂瓦,以固定后允许板材轻微位移为好。乌海PC板雨棚是种采用PC聚碳酸酯阳光板或耐力板作为覆盖材料的车棚雨棚。在市场上用作雨棚的PC板基本有以下两种:中空阳光板,实心耐力板。其中中空阳光板造价便宜,实心耐力板耐用。难燃、阻燃性:PC阳光板耐力板的自燃温度为630℃(木材为220℃),经防火建筑材料质量检测中心测试,PC板性达到GB(8624-2006难燃B级),属于难燃性工程材料,且离火自熄,时不会产生有毒气体,不会助长火势的蔓延。阳光板为您解析PC阳光板与FRP采光板的区别组成结构FRP采光板是玻璃纤维强化聚酯(FRP采光板),俗称玻璃钢,又称瓦,其主要由上膜、不饱和树脂和玻璃纤维组成。

        酒泉蜂窝阳光板


        无论是作为PC板材行业的还是作为阳光板的名员工,很多次看到客户因为不了解这个行业而被黑心商人从中谋取,酒泉中空阳光板,心中不免的感到不平。阳光板作为国内知名的PC阳光板厂家,有责任也有义务维持PC行业的良性发展。在此,为了维护广大客户的利益,我们总结出了以下几个在PC阳光板交易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点。其实它并不是为了挡雨用途,而是专门为了遮光。阳光板为您解析PC阳光板与FRP采光板的区别组成结构FRP采光板是玻璃纤维强化聚酯(FRP采光板),俗称玻璃钢,又称瓦,其主要由上膜、不饱和树脂和玻璃纤维组成。品质改善现有条的PC板材好线,采用先进的UV共挤好工艺,板材表层共挤有防紫外线抗老化层,大大增强了板材的透光特性、使用寿命等。阳光板质量差也会增加成本,由于质量差使用的是回收的旧料好的,酒泉耐力板,因此质量等方面不达标,使用寿命也很短,不久就会出现变黄开裂的问题而无法继续使用,因此要重新更换无形增加了成本。为什么有些商家的年质保产品甚至低于年质保的产品?

        酒泉蜂窝阳光板


        pc阳光板因为这些优点特性所以被广泛用于温室大棚的建设,我们是家、研发、于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好聚碳酸酯(PC)耐力板、PC阳光板,PC耐力板它是种综合性能极佳的工程塑料板,是目前普遍采用的种新型高强度、透光、隔音、节能材料之大量用于建筑装饰、光棚、广告等行业。零售商板材清洗按照正确的步骤,用适合的清洁溶剂和工具定期清洗阳光板材,能使板材美观,并能延长板材使用寿命:板材小范围污染清洁先用温水漂洗再用中性肥皂或家庭用洗涤剂及温水,软布或海绵除去污垢。量厚度,用尺子测量阳光板的总厚度是否和标称样,如果宣称6mm厚的阳光板实际测量只有5mm或者5mm那么这个阳光板定是非标的称重,常用的阳光板重量标准如下:4mm=0KG/平方米6mm=2KG/平方米8mm=4KG/平方米10mm=6KG/平方米UV涂层,UV涂层的作用是减缓阳光板的老化,这个检测需要把UV紫外线灯,网上很容易买到,当紫外线灯照射在阳光板上表面时会产生荧光,仔细观察荧光的表层会有如头样的细线,这个细线就是UV涂层,如果没有条件可以让卖家出具抗老化质保书。使用PC阳光板或耐力板作为雨棚覆盖材料的优点与特征:透光性:PC阳光板耐力板透光率均在80%-90%,在阳光下曝晒不会产生黄变、雾化、透光不佳等现象。酒泉PC阳光板常用的是中空两层结构,相比于层层蜂窝米字型结构,其它性能差别其实不大,只是层蜂窝等结构更加坚固厚度以及每平米克重增加保温隔热性能更加优越,当然坚固也自然比中空两层结构高。阳光板具有良好的隔热保温作用,能够很好的减少热量流失,使棚内温度保持在定范围之内,减少维持温度的消耗。PC板相比玻璃而言,其较大的热系数,约为玻璃的至倍,而玻璃虽较易破碎但其硬度亦较PC板高,较不会有在运送时刮伤、擦伤造成的雾面等问题,相比PC板各有其优缺点。而表面较为细致的玻璃,较不易吸附灰尘,市售般PC板因其毛孔较为,所以容易造成PC吸附灰尘后脏脏的感觉,仅有类似的UV板等品质较好的板,毛孔相对细致,不会有此问题。